我剛打球回來 沒吃飯沒洗澡 就趕緊想把我心中的感動述說出來
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 幫小的我慶生
說真的我還沒發覺你們的計謀 厲害~~
我真是"三生有幸"來到這個部門跟大家共事說><
我沒哭不是我沒感動 是我哭點高 但我心理已經哭過幾百次了呢


以下就是我要一一感謝各位的真心話(以英文名先後)

CARRIE:你也是我心目中的電影達人 尤其是外國影集的部分簡直沒有對手
我也還有許多地方要跟您學習的辣

DYLAN:你堪稱體育的活字典 部門最MAN的男人 加上迷死人的笑容
認真負責 待人熱心 可以說是一百分的新好男人 誰跟了你就是賺到
祝你"房事"馬上搞定~~

GENNIE:你開朗陽光的氣質 真的是讓人不喜歡都難 不只文筆好人又甜美善良
跟你當同事 真是很幸福

GEORGE:感謝你要趕回家 又還留下幫我慶生 真是過意不去~
你不只剪接後製越來越有水準 相處又很和氣 有你才是我們部門的福氣呢

KAREN:我才要像你看齊的 作事負責認真 資歷經驗又豐富 人又好
有你坐在旁邊真是開心 還有你挑的卡片 我很喜歡歐~~

RICKY:我何德何能 有你這個多才多藝 能言善道 貼心至極
充滿成熟智慧的好同事 想到能跟你一起上班 每天心情都好了起來 哈哈

RUBY:還真是巧 繼同學之後 又能當同事 部門裏的前輩們 人都很優秀
跟她們多請教 一定能有收穫的 歐 也希望你能開心

YAKI:也是一個緣分很深的好同事 繼三立後又再度一起 你也是很有主見的女子
幽默聰穎 對人真誠 你之後一定會越來越飛黃騰達的

YUSHU:我的好老闆 也是我的大貴人 您的專注細心與學識氣質 讓我佩服景仰
能再您的領導之下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


最後祝我喜歡的與喜歡我的人 都能幸福快樂 平安順利~~^^


來首友誼之歌吧! 我最愛的民謠男歌手James Taylor-You've Got a Fri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an Chu 的頭像
    Alan Chu

    Alan的影劇娛樂閒聊

    Ala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