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佳歌曲
流淚手心《不可能錯過你》/王力宏


最佳專輯
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范曉萱
其他入圍:
silence》楊乃文
《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》
紀曉君
《I'm ok》陶喆
《半醉半清醒》江蕙

最佳製作人
陶喆《I'm ok》
其他入圍:
黃怡、黃國倫、范曉萱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
李宗盛《你可以》
林暐哲《silence
賈敏恕《鏗鏘玫瑰》(林憶蓮)

最佳男歌手
陶喆《I'm ok》
其他入圍:
陳建年《海洋》
王力宏《不可能錯過你》
張學友《走過1999》
庾澄慶《熟悉》
蘇永康《愛一個人好難》

最佳女歌手(並列)
王菲《只愛陌生人》
莫文蔚《你可以》
其他入圍:
范曉萱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
楊乃文《silence》
蔡健雅《Tanya》
那英《乾脆》

最佳台語歌手
江蕙《半醉半清醒》

最佳作曲
黃韻玲/心動《心動電影音樂大碟》

最佳作詞
雷光夏/原諒《臉頰貼緊月球》

最佳編曲
黃大煒、郭巍/秋天1944《我們這裡還有魚》

最佳樂團
亂彈《亂彈》

最佳演唱組合
動力火車《背叛情歌》

最佳方言專輯
《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》紀曉君

最佳其他方言演唱
紀曉君《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》

最佳新人
紀曉君《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》

最佳錄音
《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》紀曉君

年度20大單曲
志明與春嬌-五月天
流淚手心-王力宏
愛太遠-利琦
屋頂-吳宗憲&溫嵐
約定-周蕙
心動-林曉培
神話-紀曉君
我要我們在一起-范曉萱
全世界只想你來愛我-張國榮
陰天-莫文蔚
海洋-陳建年
小鎮姑娘-陶喆
落雨聲-江蕙
啞吧情歌-黃乙玲
走馬燈-亂彈
我給的愛-楊乃文
無所謂-蔡健雅
最熟悉的陌生人-蕭亞軒
我為你傷心-蘇永康
蝴蝶-王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