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991

最佳歌曲
瀟灑走一回《瀟灑走一回》/葉倩文

最佳專輯
《認錯》優克李林
其他入圍:
《一個人》姜育恆
《真想要飛》 許景淳
《為了愛夢一生》王傑
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周華健

最佳製作人
周華健、劉志宏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
其他入圍:
羅大佑《原鄉》
許願、陳秀男《都市心》
李泰祥《真想要飛》
小蟲《葬心-阮玲玉電影原聲帶》

最佳男歌手
周華健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
其他入圍:
趙傳《粉墨豋場》
王傑《為了愛夢一生》
童安格《一世情緣》
伍思凱《愛的過火》

最佳女歌手
林憶蓮《都市心》
其他入圍:
葉蒨文《瀟灑走一回》
鳳飛飛《浮世情懷》
鄭怡《天堂》
蔡幸娟《真的讓我愛你嗎》

最佳台語歌手(並列)
許景淳《真想要飛》
陳小雲《愛情恰恰》

最佳作曲
陳大力、陳秀男/瀟灑走一回《瀟灑走一回》

最佳作詞
陳樂融/瀟灑走一回《瀟灑走一回》

最佳編曲
李泰祥/春天從愛情來《真想要飛》

最佳演唱團體或組合
優克李林《認錯》

最佳方言專輯
《真想要飛》許景淳

最佳新人
優克李林《認錯》

最佳錄音
《阮玲玉電影原聲帶-葬心專輯》小蟲

年度20大單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