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不聊電影或音樂
我想要謝謝記得小人生日
或有注意到我msn的朋友們
你知道的 雖然一般人msn上的名單都不少
但真的會去注意你的匿稱寫什麼
那可能代表他會是有在注意你近況的朋友
不然大都是制式化的加入你
然後再丟入某個群組之中
但我個人的習慣是 每天會看名單上的所有帳號 至少一次
看一下大家今天的心情如何或其他訊息
因為名單上的都是我所關心的人(所以才會加入阿)
不過人家說逢九不過生日
所以還是低調的過 辣
雖然說要低調 但還是跑去錢櫃 歡唱4小時 哈哈
本人我是很少去唱歌的 (節儉的人!?)
我要謝謝的好友名單就是[有主動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]
你們一定會有福報的 哈哈!

如下(不分順序):

阿莉-多年的知己好友
sandy-多年的...好友 (哈)
安志-人在當兵 用傳簡訊 也是多年摯友
蕙名-多年知己好友與貴人
kile-大學好友 現在也是行銷公關達人與台灣DJ大賽第二名的高手
哈利-有才華 人又好的學弟(是在12點整搶頭香祝福的)
汪揚-目前認識最久的朋友之一 高中同學
吉妮-貼心又陽光的正妹(這樣好像會被其他女性有人抗議 大家都正辣)
Amos-之前在上奇科技的好同事 它可是電玩世界級的高手
Noelle-也是在上奇的好同事
Angel-之前在工作上認識的行銷公關達人

應該沒有遺漏的吧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