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有人報導,讓我幾乎要忘了這個獎,它可以香港唯一不分豬肉的音樂獎耶! 2009 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(CASH)舉辦之香港樂壇頒獎典禮,由專業音樂創作人提名及投票選出。今年的贏家還是陳奕迅,以他的實力在香港樂壇根本沒有對手。有趣的是這個獎項筆的是專輯中的單曲,而非台灣金曲獎的整張專輯。

2009 CASH金帆音樂獎 入圍名單:
★ 為得獎者

最佳旋律
柳重言<七百年後>(主唱:陳奕迅)
王菀之<月亮說>(主唱:王菀之)
伍樂城<長途伴侶>(主唱:劉德華)
C.Y.Kong<可歌可泣>(主唱:容祖兒)
馮穎琪<弱水三千>(主唱:麥浚龍)

最佳歌詞
林若寧<七百年後>(主唱:陳奕迅)
夏至<山水>(主唱:關淑怡)
曰云<住家丁麵>(主唱:梁漢文)
黃偉文<沙龍>(主唱:陳奕迅 )
周耀輝<黑白>(主唱:方大同)

最佳正統音樂作品
BC & Mozart<4X1 Cello Solo – “BC525”>
陳國平<今天春天明天>
伍卓賢<石堅>(作詞:伍卓賢/游思行)
陳錦標<飛燕翱翔曲>
鄧慧中<極光>

最佳合唱演繹(包括非演奏樂器組合)
Square<ASAP>
林一峰/林二汶<好天氣>
Swing<我有貨>
海鳴威/泳兒<我的回憶不是我的>
Swing<麵包生命>

最佳樂隊演繹
Mr.<如果我是陳奕迅>
at17<窮得只有愛>
五月天<你不是真正的快樂>
Soler<神舟99號>
Rubberband<阿波羅>

最佳女歌手演繹
謝安琪<年度之歌>
容祖兒<搜神記>
蔡琴<我要如何不想他>
王菀之<月亮說>
G.E.M.<等一個他>

最佳男歌手演繹
黃貫中<In The Name Of Rock>
陳奕迅<七百年後>
陳奕迅<沙龍>
劉德華<長途伴侶>
方大同<紅豆>

CASH最佳歌曲大獎
方大同<Singalongong>
陳奕迅<七百年後>
劉德華<長途伴侶>
容祖兒<搜神記>
王菀之<月亮說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